Followers

Tuesday 12 April 2011

《同情》

在这两年里,
我学会了一件事,
就是~~~

同情

友情不能因为同情而去接纳一个寂寞的人

我们就是因为人太好,
所以才会被别人背叛,抛弃。

阿赫因为同情而接纳了那女人,
结果现在却不再是朋友~~

阿彬因为同情那贱女人的可怜,
结果被它当成是达到自己目的的工具~~

我也是因为同情那男人的孤独,
结果现在回到自己朋友的身边后,
就抛下我~~~
不理会我的感受的离我而去~~T.T

难道我们的真心对待,
就应该要接受这种回报吗??

我们不求回报的复出,
就应该要被你们视为理所当然吗???

一点感激的心也没有!!!

你们让我们觉得,
同情变得好虚伪~~

看来同情换来的友情都只不过是这般如此~~

那以后~~
我再也不会对你们同情了,
而且,
我还会设法的去整死你们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