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《舍不得》

时间贵的好快好快~~
我根本就还没有准备考试~~

想到真的快要离开我的姐妹,
我暗恋的对象~~
就开始觉得不舍~~

在未迈入中4是的我,
只想赶快结束学业~~
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~~

可是,只从升上中5后,
我开始爱上我的学校~~
开始喜欢上学~~
更可以说喜欢到学校去38~~

现在只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~~
我们大家很快的就会分离~~
说真的~~
我很害怕离开我的姐妹~~
更不要说是毕业~~

我很想大声的对他们说
"姐妹们~~我爱你们"

可是我不能~~
因为我是男生~~

彬赫常常告诉我~~
说我是男生~~
男女之间一定要保持距离~~
所以我不能~~

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哥哥~~
他们已经毕业3年了~~
可是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来我家找哥哥~~
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友情~~

虽然自己的友情也不错~~
可是毕竟他们只是姐妹~~
不是我的兄弟~~
而我的那位兄弟也已经不再是了~~
他心里只有那些该死的一炷香~~
真的很讨厌~~

再说~~
铨已经离开了~~
他不再属于我们~~
他朝着自己的天空飞去了~~

或许~~
我应该知足~~

希望毕业后~~
我还会跟大家联络~~
大家也还会联络我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