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失望~~~

明天就是我最后的考试了~~~
再来就是下个星期六的毕业旅行~~~



我知道~
我已经没有年头是的那种期待~


也许~
是行程的人更改的原因吧~~



记得~
原本这次的旅行是
我~林顺顺
彬~黄宝宝
赫~郭狗狗
还有
业~Samuel Loh

原本我们早就想好了只有我们4个人的旅行
有多Hiao就有多Hiao
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~

可是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SL没有去了~
后来又加了一些奇怪的人~

原本房间不需烦恼~
位子不需烦恼~
现在选都要烦~~



失望啊~~~



我知道~
这些人都是Wandy找来的
我们是不能说什么的~

可是看到他们因为这样~
我也觉得烦~~


嗨~~~
希望下个星期的旅行
我可以尽力的去玩~

不要被一些事而弄到自己不开心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