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《最后 · 再见》

昨天呆在家里实在太闷了,
我就去看自己刚买的《醉后》~~
不知道开始看这部戏是否是对的~~
我看到一直哭~~
从早上11点就哭到下午4点~~
有一幕是让我影响最深刻的~~

就是林晓如说的话~~
“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那我宁愿不要未来”

没错~~
这句话真的让我想起了过去~~
想起那个让我最痛的男生~~
江苠铨
对~~就是你~~








自己在想我为什么会跟你变成现在这样的关系~~
我都释怀了不是吗??
为什么我和你还只是一个过路人~~
为什么我们几乎每次都只是檫肩而过~~
难道你真的不要我这个朋友了吗??

我们都已经跟琳和好了~~
为什么你还是那么讨厌我??
难道就真的因为我一句“间谍”就应该要被判死刑吗????
我不甘心!!!
我不甘心你知道吗!!!








这整件事情根本就不管你的事~~
或许站在你当时的立场想,
你身为琳的男友,
负责帮他没错~~~
可是有至于到你在面书里这样写我吗???



“什么间谍!!人家去补习给你讲啊!!
又不想看自己长到怎样~~~”
“认识到这种人真的很衰~~”
“没想到这种人会出现在我的周围里~~”
“我说的都是事实~~
他就是这样的人~~”

这些就是你用来伤害我的话,
一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它们~~










每次吵架你可以不要一直拿我的外表和我的身材来伤害我吗??
是~~
我是肥~~
我现在不是一直努力的在减肥吗??
青春痘~~
你认为我想让自己的脸变成这个样子吗??
难道我会变成这个样子,
你就认为我不会难过吗??
就可以被你那来讲骂吗??







也许~~
那时候我真的以为我跟你已经不会再当回朋友
当时在魔力~~
你跟琳在一起~~
开始和我说话~~
我真的很开心,
虽然我知道你是因为琳才跟我说话的~~
这些我都知道~~


应该说从你接近我的时候开始,
你就一直在利用我~~
你没有朋友,
你被金翔他们抛弃~~
在孤独中,
你来找我~~
你约我一起出去唱歌,
一起出去玩~~
因为我不好意思,
我还找了世华一起~~

结果现在,
什么都是他~~
已经不再有我的存在了~~
所以我常常跟自己说~~
如果可以回到过去
那该多好啊~~








现在我在外面遇到你,
如果是你没有看到的时候,
我只会把眼神放在你的背后~~
应该是我觉得你“背多分”吧~~^^
如果只被你看到我的时候,
我都会看另外一个方向,
不让自己跟你对眼~~~

我真的很傻~~
明明知道你根本就不会在乎这些事,
可是这些都是让我刻骨民心的事~~~



为了保护自己
着最重要的心情
我会让他永远藏在心里
(部分内容已删除)



也开始喜欢一个女生了~
只是我必须等到毕业才能告白~~^^











说真的~~
我真的很怀念铨在追彬的时候,
因为他都会把心事告诉我~~
虽然我不能给于100%的安慰,
但至少他的事我都知道~~














彬~~对不起
当时我真的很讨厌你,
讨厌你为什么要让他那么伤心~~
彬~~谢谢你
也因为这样他才会跟我聊心事~~

琳~~顺便告诉你吧~~
你不是说我对他有种特殊你感觉~~
当你问:“我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话我会怎样”
我回答你:“我会把你给杀了”
因为那是有原因的~~










他跟我说~~
为什么他不是个有钱人~~
这样他就能去学钢琴,
弹给彬听~~
这样彬也会喜欢他,
接受他的追求~~
我也给与很多安慰,
他也看开的了
最后他就说:
“我已经想通了,
我相信自己以后的前途是非常光明,
就算现在得不到以后也可以”


这个时候的我告诉自己,
我会尽全力的去保护他
不再让她受到任何感情上伤害~~~
我也不会在让他踏入感情里~~




可是~~
没办法~~
他就是那么的缺爱~~~


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~~
那我宁愿一直活在没有水果,
没有宝莉,
水果没有加人,
他没有认识世华的时候~~

整个只有我跟他的时候~~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赫彬琳~~你们不要怪我~~
但你们可以觉得我恶心没关系~~
不要对我生气~~
这是最后一次~~
我会把他忘记掉~~
会不再记得他对我说过的话了~~
也对不起~~
我只是想利用部落格把所有关于他的事埋起来~~

对不起~~~















前方还有更加美好的事物等着我去探索~~
你只是我记忆中的一部分~~
我不会在继续在乎你了~~





从今天起~~
快乐是我每天要做的事,
偶尔上线跟某人聊天事要做的事,
不然就是SMS跟他炸熟~~~
再不然就是跟自己的姐妹一起发hiao~~


还有~~
期待今年年尾的毕业旅行~~





最后·再见了~~
我的过去~~
我无法复原的伤口~~
再见了~~
江同学~~





小顺~~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