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《庆幸》

有时候真的真的很庆幸我就是林宝顺~~
网络上的林顺顺~~
学校里的林宝妹,白雪公主~~
还有姐妹心中永远的小顺~~





虽然自己目前的人生不是完全的开心~~
在学校也需要挖心斗角~~
不过~~
这些事情都快要结束了~~
剩下不到两个月时间就真的要毕业了~~~




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那么无聊~~
整天就不爽别人~~
(虽然是我先不爽他们的啦~~~^^)
不然就是莫名奇妙的不理会别人~~




说真的~~
很无聊~~
或许以前的我~~
只要失去一个朋友就好象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~~



但是现在~~
i dont bother~~
i dont care~~~


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也不多~~
现在的小顺
我敢说~~
我好友满天下~~

不像你们~~~
永远只活在你们的漫画书店里,
网卡中心里~~~
可怜~~~~


小顺就不一样~~
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工作,
每天都可以一道不一样的人~~
学习到不一样的事物~~

偶尔跟姐妹出去HIAO~~
再不然就是去补习~~~

不一样的事~~
都一直等待着我去探索~~


真的很庆幸~~
这就是我的生活~~~


WolkFruit HouseHold~~
5 Cermat~~
还有小学同学们~~~
我真的快要红起来了啦~~~~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