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《 真实的我 =)》

部落格是我用来储存心事/秘密的地方~~
一个可以让我做回真正自己的地方~~
一个让我拥有自己空间的地方~~
一个不想让人来破坏的地方~


不用像在补习的时候,
在学校的时候,
甚至与朋友外出的时候~~


在这里,我只需要做回我自己~~
我不用当小丑逗朋友开心~~
不用当傻佬做出一些自己看了都想自杀的事~~
不用当白痴~~
不用装可爱~~
还有不用耍娘炮~~
也不用想尽办法让大家不再emo~~
除非连自己也emo了~~



有时候一个人走在路上
不知不觉的就会想很多很多~~
不然我就会一句话也不说
走路的步伐尽量放的最慢~~
欣赏周围的花草树木~~
甚至还会装得cool cool的,
让过路的人觉得我很跩,很怪懒
不好相处也不敢接近我~~



可能姐妹们会认为我做作,
也可能我是双子座的关系,
就是你们口中的双重性格~~



不好意思~~
这就是我~~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~~


也许只从我认识了沈可婷后,
自己也开始变得有点直接~~
不爽就会找对象马上说出来~~
在部落格里也变得什么都敢写~~


就连真正的性格也透露出来~~
你们可以认为我很假~~
可以认为我很做作~~


但我必须澄清~~
我全身上下最真的就是我交友的心
从来不假不骗人~~


沈可婷
我没有怪你的好奇心
因为你不管再怎么man你都还是个女生
告诉你哦~~
拿到你的部落格这么久
我可是没有好好看过的~~

竟然我写的东西都被你看光了
那我也只能接受
我就当成是你想再了解我多一点吧~~

但希望你下次在我部落格里出现的时候
不要再是这种情况了好吗~~

宝怡,Wendy
这篇东西应该能让你们知道我正真的性格
我们的学年真的快要完了,结束了
我不想再隐瞒一些东西

从今天开始
如果我有什么不爽的东西
或者是你们又不爽我的东西
都要直接来的哦~~
哈哈哈
感觉有点A~~哈哈哈


拜拜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