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《怀疑》

为什么都是我???
无凭无据可以不要乱说话吗??
难道家里的东西不见都是我偷的吗??

为什么要将我顶上小偷的罪名??
就因为我在家的时间长吗??


妈咪~~
我是你的儿子叻~~
你可以不要一直让我认为家只是让我休息的地方吗??
你可以查清楚了才骂人吗??

每次只要你找不到东西~~
东西不见~~
或是东西坏掉~~
你都死一口咬定是我做的~~~
你有证据吗??
没有可以不要无赖我吗??

为什么要跟我幼稚园的时候一样~~
我只是去关心朋友为什么哭~~
巴士司机根本就不知道状况就说我一个打3个~~
你也相信~~
回到家还把我关在房间里面打~~
达到我的屁股都是淤青不能坐椅子~~

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~~
难道我要得到你的信任有这么难吗??
你常常说~~
我们一家3母子~~
不相信别人要相信谁~~
可是感觉总是相反~~


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~~
我只能说~~
等我毕业以后~~
工作稳定了~~
我会办理这个让我不开心的家~~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