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10 October 2011

《除了抱歉还是抱歉》

现在的我除了抱歉还是抱歉~~
我说过~
我不爽的人我会直接做得很明显~

但是这次~
真的很例外~~
你依然可以在我的口中出现

而我完完全全知道那是我的个人问题
是我自己过不去~~
心中的疑问变成了不满

其实哪天就想好选择要说~~
就像Wendy所说的,
“如果你还把对方当朋友你就要去搞清楚心中的疑问,
除非是你早就不想跟他做朋友了,
就像华源那样~~”

最后我的答案是~~
我要做朋友~~
我想做朋友~~
因为我不想再失去~~
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被他伤过的人吧~~

相信我~~
如果我是骗你的话
今天在学校我就不会选择在Wendy的耳边说哪些事了
因为我觉得哪些话会对你造成伤害,
所以我3思~~

哪天会说出“不熟”的话
一半是事实
一半是刚好有点不爽~~

你们会责怪我在你们生日的时候没有一些礼物还是什么之类的~~
可是我也想说~~
我生日的时候你们又送过我什么吗??
一样也是没有啊~~

我也知道有时候自己说话没有分寸
但你们有想过你们的话同时也伤害了我啊
彬就常常小心的避开对我的攻击

但如果我将不满放在心中,
不然就只对姐妹说~~
而没有到处破坏你的名声,
那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关系的~~

自从上次过后,
我早就学会了释怀
除非是完全受不了
不然我会选择坦白
但需要时间~~

因为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勇敢~~


小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