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《回忆·知足》

今天在学校~
黄宝宝勾起了我们从前的回忆~~

“水果家族”
对~
就是这个名字
这就是我们群主的名字
一个带着开心,快乐,疯狂,憎恨,埋怨,感动的名字

但我想让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抛在脑后了
其实我们真的有很开心过~
以前的时候
家族里就有

奇异果-小顺
水蜜桃-阿赫
柚子-阿彬
黄梨-阿冰
梨子-章强
桃-小华
香蕉-振源
椰子-国栋
西瓜-佩君
榴莲-家绮
柠檬-巧慧
葡萄-小欣
苹果-嘉琪
芒果-宝莉
山竹-苠铨
蓝莓-嵩磊

我们每次出门都是一大班的
学校里的人几乎都羡慕我们

记得在学校的一次
他们问我放学后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
可是当时我身上的钱已经用完了
梨子就叫我去
说就算我没有钱
大家帮忙出一点还是可以请我吃一顿的
当时我自己听到这话的时候
真的很感动

想到自己从中1到中3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朋友
甚至自己还被排挤的时候~~
我真的很开心
觉得自己已经修成正果了
我的努力老天爷终于看到了
他给了我几个知心的朋友

记得另一次~
我因为跟家人吵架不想回家
当天下午3点半有补习
可是我2点半就已经坐在中心里等时间过
当朋友们都来了后
他们知道我的时候
苹果就告诉我
为什么不打电话叫他们出来
他们很愿意出来陪我聊天
还说如果有下一次的话一定要叫他们出来
当时听了真的很开心感动~~


可是~~
我们吵架了
柠檬,西瓜,榴莲
他们离开了~~

虽然他们离开
但衣服上并没有删除他们
因为在我们的心中他们永远都是水果

想起了第一次帮西瓜庆生后
他就离开了~~
再来的就是葡萄的生日后
他转校了~~

一直到水蜜桃的生日
我们更可怕
我们吵得四分五裂
也让我第一次更他吵架


从此~
裂痕就出现在哪里了~

再来是我的生日~
那时候我跟柚子吵架
应该是说
从香蕉生日开始就吵架了~~

那时候真的吵到很凶
现在想起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,荒谬
竟然可以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吵架~~

后来不久~~
我们的水果家族有了新的成员
变成了水果家族2

成员已久是

奇异果-小顺
水蜜桃-阿赫
柚子-阿彬
黄梨-阿冰
梨子-章强
桃-小华
香蕉-振源
椰子-国栋
葡萄-小欣
苹果-嘉琪
芒果-宝莉
山竹-苠铨
蓝莓-嵩磊

和新的两位成员

樱桃-嘉慧
百香果-婉欣

当时我们又开心起来
然后又吵架的结束了去年

一直到今年
快要满一周年的水果家族解散了

但后来我们重新组了新的水果
名字就是现在面子书里网路红人的聚集地

“WolkFruit-HouseHold”

这个名字的Wolk是有含义的

W=Wong Poh Yee(宝怡)
O=Ong Song Luay(嵩磊)
L=Lim Paul Soon(小顺)
K=Wandy Koay(阿赫)


虽然这个族群没有像我们以前那样的美好时光
但至少我知道
水果家族依然活着
而且我还多了几个可以叫的朋友


一个可以聊心事的祖母=沈可可
一个每天把我当成性奴虐待的色胚=王DoDo
一个才华横溢的明日之星=郭狗狗
一个永远只成熟一天的女人=黄宝宝
一个目前保持沉默的对象=杰克琳琳
一群我能以Hold住哥的形象活在他们心中的
金莲
嘉仪
欣怡
慧贞
承辉
佩珊
还有永远最疼我的
Daddy和Mummy=鳳瑜和家绮


这么多很围绕着我
我也应该觉得知足了
保持现状
我不会想要硬闯一个根本就不属于我的空间
因为这样就够了~~~



小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