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 October 2011

《 emo不是change 》

你们感觉我变了吗??
其实并没有~~

我还是你们认识的小顺~~
一直都是,
从来没有变过~~

你们知道吗??
不是我变了~~
是我学会了如何放纵自己~~

不是我变了~~
使我学会如何去释放情绪~~

不是我变了~~
也是我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~~

不要怀疑我~~
我只是emo而已~~

也许我知道你们关心我~~
但我真的很想真正的对自己好~~
不再把情绪影藏起来~~

你们还记得去年国栋生日吗??
我们在玩真心话,大冒险的时候~~
曾经的我就是不敢把自己的情绪释放,
就算讨厌也不敢跟太多人说~~
导致那时在Wendy家的尴尬~~

我不想在这样~~
不想再晚一步说出心里话,
不想再有那时候的尴尬~~~

其实我今天来到学校就已经不想再emo了
可是当我刚走进班上的时候,
我看到你们根本就没有帮我留位子~~
我有开始想很多
然后又emo了~~

我知道
我是男生~
不能一直粘着你们
也许我也应该向其他男生那样
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不惜一切~~

可是我不要~~
我也不想让其他人觉得
我一个男生做么一直念着几个女生

所以今天我的反驳太明显过狠了
对不起~~
我也知道自己很过分
彬跟我说话的时候
我会突然间放空发呆~~
对不起~~

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激动你们讨厌俊亦吗??
因为彬对我们两个说过~~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
不管有任何人看不起我们水果
她都不允许身为水果的我们讨厌水果
我觉得说得很对~~
所以我执行了
这就是我激动的原因~~

拜托~~
forgive me~~


今天的一切都是无心的~~
我也有试着去跟你们开玩笑~~
可是都是冷场~~
但是没关系~~
真的~


我知道你们不习惯现在的我
但我答应且保证
我回尽快恢复
不再让之前部落格的事emo下去~~


最后我想补充一点~~
最近不满的事情也有发生
可能关于你我之间
但我会找个适当的时间当面说出来的
就像我们之前那样~~

小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