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回来了~~

刚才下午四点的时候,
妈咪回来了~~

虽然她才刚到家门口就骂我~~
虽然刚才真的有点不爽~
但其实又有点开心~~

看着妈咪平安的出发,
到现在的安全回来~~
说真的~~
我真的很开心~~

因为在这短短6天里,
我过的很孤独~~
几乎每天晚上都捧场魔力餐厅~
在那里就算是一个人也觉得热闹~~

没办法~~
谁叫我总是离不开欢笑声~~

说真的~~
妈咪回去的第一个晚上
我哭了~~

感觉我还是个孩子~~
一个离不开母亲的孩子~

我害怕没有家人陪伴~~
我害怕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~~

一个人坐在客厅玩着电脑游戏,
等待唯一离我最近的亲人-哥哥

可是~~
每天晚上都一直坐着同样的地方
一直等~~

等待是漫长的~~
等待是痛苦的~~
每天都等到入睡的时间哥哥都还没有回来~~~

隔天早上起床,
就看到他在睡觉~~
半句话说不到~~
上学去了,
回家后还是一个人~~
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真的很害怕~~

但幸好现在都结束了~~
大家都回来了~~
不再是一个人了~~


人啊~~
就是那么犯贱!!!
他在的时候就觉得他很烦躁~~
当他只是离开一下子的时候,
却很希望他就在你的身边~~

谢谢那些在这几天晚上陪我聊天的朋友~~

沈可婷
张家绮
黄宝怡
Wendy koay
王嵩磊

谢谢你们的陪伴~~
谢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